【锦字回文】心上人

 梗源今天二位的微博


勿上升


李泊文翻着手机上经纪人发给他上两周拍的街景照,在经纪人筛选完的九宫格中又跳了几张满意的满意的。

 

“诶你要发微博啊?”

 

朱赞锦斜倚在沙发上,拖鞋随意地甩在木地板上,光着的脚搁在李泊文腿上。

 

“对啊。”

 

李泊文把手机屏幕翻过去给朱赞锦看,

 

“你觉得这几张怎么样?”

 

“李伯伯你怎么样都好看。”

 

朱赞锦没抬头,划着自己的手机屏幕,开口一说话,脸颊上就浮现出小酒窝。

 

“就你嘴甜。”

 

李泊文撇撇嘴,把手机收回来,苦思冥想着文案。

 

“啊啊啊啊好烦啊。”

 

朱赞锦皱着眉头烦躁地摇着头叫嚣,成功引起了李泊文的注意。

 

“怎么了宝贝儿?”

 

“我要给粉丝的百万福利还没下落呢,”他纠结地撅着嘴,又佯装烦躁起来,“没库存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。”

 

“你再这样,我就把你这个样子拍下来,做成表情包当福利算了。”

 

朱赞锦没好气的翻个白眼,毫无气势斜睨了李泊文一眼。

 

李泊文仿佛收到了朱赞锦的讯号,本来停止了在屏幕上打字的手指飞快地打下一行字。

 

“诶我开玩笑的,我错了还不行吗,”李泊文一边在找经纪人让他带着话题,一边嚼着口香糖给朱赞锦出主意,“你不是还有我之前在剧组给你拍的视频吗,我没见你发过啊。”

 

“毫无诚意,”朱赞锦继续翻着白眼,对李泊文的道歉评价道,手指在屏幕上快速滑动,发出清脆的叩击声,“嗯……我找找……诶找到了。”

 

“文案怎么写啊啊啊啊啊。”

 

这回轮到朱赞锦膝盖抵着下巴苦思冥想,努力地把自己蜷成一个球。

 

“你好了没?”李泊文好笑地看着朱赞锦的样子,催促着这个纠结症患者,“你就简单点写是福利不就完事了吗?”

 

“没……”

 

朱赞锦心不在焉地答道。

 

“你再不好我就发了。”

 

李泊文“威胁”着。

 

“你发吧。”

 

朱赞锦表示放弃挣扎。

 

【十分钟后】

 

“我发了啊。”

 

“哦。”

 

李泊文长吁一口气,他觉得他的腿已经被朱赞锦压麻了。

 

“诶我怎么没看见你的微博?”

 

“没发出去吗?”

 

李泊文疑惑地打开手机,果然没发送成功,便有按了一次重发。

 

“你这文案想和没想有区别吗?”

 

李泊文第n次真心疑惑地问道。

 

“有的呢。”

 

朱赞锦抬头给了李泊文一个假笑。

 

“想了和没想没有区别。”

 

李泊文还是下了中肯的定论。

 

“啊啊啊啊为什么我的发送时间还是比你晚一分钟啊啊啊啊!!!”

 

朱赞锦没和他争论,反而又为另一件事烦躁起来。

 

“那说明你要一直在我下边呢。”

 

“滚。明明你微博还在我下边呢,而且我比你慢。”

 

“李泊文你给我说清楚,心上人是谁?”

 

“你。”

 

李泊文头也不抬,一口结束了醋坛子话题,并表示自家这位可能生理期,他已经习惯了。

 

FIN.

 

今天的我原地升天

评论(1)

热度(24)